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第六天

aaprocky97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5篇文章,75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第六天

第六天

 

社会人卡卡西×高中生鸣人①

(卡卡西视角展开)







      “哈啊~”卡卡西一手拿《亲热天堂》,一手拉着地铁上的拉环。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。

      熬夜果然对于一个已经三十岁的人来说是负担了。

      卡卡西站着不到五分钟已经感觉到腰部的酸痛感,体能也随年龄直线下降。对工作的热衷感也不像刚工作那会儿满腔热血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啊,年龄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叮。” 地铁门开启后涌进来一群穿着校服的学生。看校服的样子是木叶中学。学生们成双成对地占据着车厢的每一处,卡卡西已经被学生包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学生上学的高峰期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周六去吃一乐拉面吧,也叫上小樱!”卡卡西右手边的学生兴致勃勃地对同伴提议。一头金发特别晃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金发?外国人吗?城市发展有外国人来这里上学也不意外,不过国语说得挺好,跟土生土长的本地人一样的。毕竟是外国人,卡卡西不由得多看了几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鸣人,不是周六去吃烤肉的吗。”金发旁边的重量型选手发言,语气中有着不满。

       “丁次,鸣人的重点应该是叫上小樱。”卡卡西左手边的学生插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叫做鸣人的金发学生转过头笑眯眯地说:“不要这么直白啦鹿丸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,你这个白痴,我们哪次聚餐不是大家一起去的吗,还怕少了你的小樱。”鹿丸旁边的牙对鸣人做了个鬼脸。

        年龄不大倒学会了早恋,卡卡西心中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才不跟笨蛋狗控说话。”鸣人也回做了一个鬼脸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小看狗控啊混蛋小鬼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鹿丸丁次快看,鸣人像一个sha bi”

       “喂喂喂,你们够了吧,这可是公共场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鸣人,丁次,牙,鹿丸在卡卡西两边叽叽喳喳地讲话。

       年轻就是好啊。卡卡西虽然一副在看书的样子,但眼睛却是在看着四个人打闹。他们完全没把他这个夹在中间的大叔当一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叮。”到站声响起,学生们纷纷下车。鸣人四人也打闹着下车。

        呼,耳根子终于能清净一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又开始悠闲地看《亲热天堂》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在公司里处理完工作,卡卡西就直接下班回家。也没人拦着他提前下班,换句话说应该是没人敢拦。想着去商店里买点日用品和蔬菜,卡卡西没有坐地铁而是步行去了商店。途经商店旁的游戏厅,看见门口放着的牌子,上面写着今日的扭蛋机可以扭到限量的挂件,帕克和蛤蟆龙蛤蟆吉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心动,立马走进游戏厅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头金发在扭蛋机前晃啊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叫什么来着?好像叫鸣人?

        鸣人面前已经有几个拆开的扭蛋了,挂件在他手掌心摆开,是不同款式的帕克挂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要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卡卡西站着鸣人旁边的扭蛋机前投了硬币。拿出扭蛋打开,是蛤蟆龙蛤蟆吉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投币,拿扭蛋打开,还是蛤蟆龙蛤蟆吉,不过样式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投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怎么都是蛤蟆龙蛤蟆吉。

         鸣人这时候来搭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叔,你是不是不想要蛤蟆龙蛤蟆吉。”他湛蓝色的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卡卡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跟我换吗?”卡卡西一下就看出鸣人的意图,“我正好想要帕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耶!谢谢大叔!”

        鸣人抓住卡卡西的手,把帕克都倒在他的手心处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的手很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拿蛤蟆吉蛤蟆龙时,指尖划过卡卡西的手掌心,让卡卡西觉得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    鸣人再次向卡卡西道谢,拿了蛤蟆龙蛤蟆吉开开心心走向出口时,卡卡西用手勾住他的后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欸?”鸣人疑惑地回头看卡卡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伸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卡卡西将一个蹲坐的帕克挂件放进鸣人的手里。然后头也不回走出游戏厅。

        留下一脸懵懵的鸣人独自在风中凌乱。





第六天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第六天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