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天

老师卡卡西×学生鸣人②














 

“哈~”鸣人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,眯着眼睛看窗外,太阳已经高高升起。

昨天回家后被老妈骂个半死。还好她不知道自己去的是卡卡西老师家里,只是单纯念叨回家时间晚了。

“鸣人。”

“怎么了妈。”

“帮我去便利店里买两盒牛奶,餐桌上有零钱。”

“哦。”鸣人在卫生间里洗漱好后回房间拿上钥匙和手机。T恤加短裤,拖着人字拖就出门了。

卡卡西老师在干什么呢,今天天气这么好,不会还在家工作吧,卡卡西老师的工作好多哦,每次去他家他都在工作。对了,老师会不会因为昨天自己抛下他而生气。自己也没办法啊,被老妈发现这事,他跟老师都死定了。

“唉。”鸣人叹了口气,从货架上拿下两盒牛奶。

下次见到老师再好好道歉吧。

话说,跟老师认识也是各种机缘巧合。

鸣人拎着牛奶,开始回想与卡卡西老师的相遇。

唔,是因为自来也师傅认识了卡卡西老师,那时候卡卡西还不知道自己是木叶中学的高中生,自己也不知道卡卡西是木叶中学的老师。

因为卡卡西是高三老师,只会带高三的学生,高三的教学楼是与高一高二分开自成一栋,所以鸣人从没见过卡卡西。

高二暑假那段时间,鸣人期末考得挺好的,所以玖辛奈和水门没有抓着鸣人去补课,宽容他玩一个暑假。他闲得没事天天往自来也师傅家里跑,来回跑了几次后直接住在自来也家里了,也就认识了来找自来也拿书的粉丝卡卡西。

一回生二回熟三回眉来眼去。

他和卡卡西在暑假结束的前一天在一起了。

鸣人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神奇,两个人都没有过问对方的身份和年龄。卡卡西只知道鸣人是自来也的徒弟,鸣人只知道卡卡西是自来也的粉丝。

开学后,鸣人搬回家里,跟卡卡西的联系却没断过。

开学两周,鸣人第一次去卡卡西的公寓。气氛正好,鸣人就被卡卡西推倒了。也不是鸣人没拒绝,卡卡西以为这是欲拒还迎的情趣。鸣人本想说自己还未成年,但是看见卡卡西摘下口罩那帅的惨绝人寰的脸,美色误人啊。

开学三周,高三开始分班,卡卡西成了鸣人班主任。卡卡西看见名单上漩涡鸣人四个大字差点没背过去。

总之,之后发生了很多事,他们还在一起。

不得不说,自己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卡卡西老师了。

鸣人等待红绿灯期间开始冒出粉红泡泡。

好想卡卡西老师。

刚想着卡卡西老师,卡卡西正从对面书店走出。

“卡……”鸣人本想喊住卡卡西,转念一想,要不要跟踪卡卡西老师,看他有没有出轨。

正好绿灯亮起,鸣人悄咪咪地跟在卡卡西身后。

卡卡西一边走路一边看刚买的《亲热天堂》,鸣人在他身后跟了好久。突然卡卡西停下来,合起书本往身后看。鸣人赶紧躲到一根电线杆后面,希望不要被卡卡西老师看见。

鸣人探出头看时,卡卡西已经不见了,鸣人小跑起来找卡卡西的身影,在不远处看见了卡卡西,鸣人继续跟踪。

卡卡西走到一家可丽饼的店里,隔得有点远鸣人也没听清卡卡西跟店主说什么,卡卡西拿着一个可丽饼走了,鸣人跟上卡卡西。

“诶,小哥,金发小哥。”可丽饼店主朝鸣人招招手。

“有什么事吗?”鸣人一脸疑惑,看着餐单上各种各样的可丽饼,唔好想吃。

“送你一个可丽饼,今天有活动,金发小哥都可以获得一个免费可丽饼。”

“诶诶诶!”鸣人接过可丽饼,“谢谢。”

鸣人赶紧跟上卡卡西,所幸卡卡西没有走太快,比之前的脚步慢多了,鸣人一脸幸福地吃可丽饼,超好吃。

吃完可丽饼又走了一段路,卡卡西进了一家星巴克,点完单坐在单座上看《亲热天堂》。

鸣人也进店里,找了个离卡卡西不远的单座坐下。

一杯饮品被放在鸣人面前。

“我没有点单是不是弄错了。”

“您好,今天有活动,金发小哥可获得免费一杯饮品。”

今天金发小哥的福利好多啊。

“谢谢。”

免费的不喝白不喝,鸣人咬住吸管吸了一口,是他喜欢的抹茶星冰乐,真的是大发。

两人在星巴克里差不多坐了半个小时,卡卡西起身准备走了。

鸣人口袋的手机响起。

完蛋。

鸣人手慢脚乱地接电话,“喂。”

“鸣人你怎么还没回来。”

“我在路上碰见鹿丸和丁次,玩一会再回家。”

“晚饭前要回家哦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鸣人挂断电话,急忙寻找卡卡西的身影,发现卡卡西在看店里的杯子还没走,松了一口气,慢慢靠近卡卡西。

“卡卡西老师也会来这里啊。”是井野。

鸣人连忙躲起来。

“嗯,看看杯子。”

“老师手上拿的是女生款式的杯子,是送女朋友的吗?”

“是的。”卡卡西笑眯眯地回答。

“没想到卡卡西老师会有女朋友,是什么样的人。”

“是一位很可爱的人,我想跟他一起共度余生。”

好害羞,卡卡西老师在别人面前说这种事。

“噫,卡卡西老师好肉麻,那我不打扰你了,老师再见。”

井野走后,卡卡西还在看杯子。

“鸣人,你喜欢哪款,我判断不出你喜欢哪一款。”

“老师我喜欢……诶诶诶!”自然而然回答卡卡西的鸣人吓了一跳,卡卡西老师怎么知道他在后面的。“老师什么时候知道的。”

“我第一次回头的时候就知道了噢,那根电线杆可藏不住你的金发。”

……原来是这样。

“还有,你的手机铃声也很大呢。”

“……老师你可以住口了。”鸣人用手捂住卡卡西的口罩。

卡卡西握住鸣人的双手,隔着口罩在鸣人手背亲了一下。

 

 

“我的鸣人以后要继续跟我在一起噢♡”

 

 

 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